星雲

封面图源:天国旅立

【原创】无题

好像是2018的时候打的文。

冰晶是以前的笔名。

繁体字注意。


她喜歡糖果。

軟糖硬糖她都喜歡,但她喜歡硬糖比軟糖多過許多。

她喜歡硬糖咬下去的那個喀啦聲和咬下去的那一瞬間的爽快感。

雖說硬糖就是要含著享受那個可以比軟糖吃更久的時光,讓自己覺得彷彿多吃了幾塊糖,但她就是喜歡用咬的她好喜歡那個喀啦聲,非常喜歡。

用咬的感覺像是把煩惱一起咬掉了。

把糖咬完後,會有那個煩人的煩惱全部都消失的無影無蹤的錯覺。

「喀啦」一聲清脆的聲音從一位少女的嘴裡發出來。

那位少女正在咬糖果,看起來似乎很高興的樣子。

「這糖真好吃,嘿嘿,感謝阿川給我這塊糖!」少女背著沉重的書包,高興的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這糖剛好是青蘋果口味的是我喜歡的水果,酸酸甜甜的非常符合我的口味呢!

明明阿川是隨機拿給我、小草和阿槍的,結果我很巧的就拿到符合自己口味的糖。

不過這糖本來就很好吃了,不管哪個口味我都很喜歡呢——

「啊,吃完了」少女像是失落的發出驚嘆聲。

用咬的本來就很快吃完了嘛,明天再去商店買幾塊糖來吃好了。

「今天的天空依然很美呢——」少女走到自家廣場中央時,抬起頭看著她最喜歡的天空。

每天都有許多變化一點也不無聊,是她最喜歡的東西之一——

END

冰晶。

评论

热度(1)